16  

芩問我,可否還和你聯繫?

沒有了,一年多來可以說毫無干係吧?如果勉強從蝶豆花算起……

怎麼會這樣?

也許他察覺到什麼,所以選擇迴避吧?

怎麼可以這樣?這樣我對他也會很失望?

我總是想,是現在和過去不一樣?還是一開始就是我會錯意?誤會了?可是我明明覺得開始不是這樣的?

不是的,開始他是很關心你的。一個銅板不會響,會走到這樣一定是兩個銅板造成的。

那麼重逢開始只是過去餘溫吧?畢竟無法發光發熱溫暖,於是就在現實中慢慢冷卻了。

 

昨兒上了一天的提升營,開始是昏昏欲睡,後來是滿腦子胡思,難受。

我突然覺得這些年我又錯了,我為了當年的消失而感到些許遺憾抱歉,我以為再和你重逢是老天給了我機會去和從前握合,然後之後都是人生多得的了。

可是原來我起了貪念了,在和你漫步,看海,看星星,送我一程後,我逐漸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以為以後還可以更多,繼續……可是沒有了。

也許你送我一程,是最後一程,是對從前的告別。

 

你只是關心與同情,而我只是逃避現實流連在對過去的依戀,一廂情願以為你也願意在。

可是,原來只是我起貪心了。

 

今夜,Fb提醒我們重逢四年的日子,我明明記得,你在停車場等我的樣子,你看見我的笑臉,你教我看星星,你談的外星人……

我都記得,像從前一樣記得,只是你又忘了吧?

 

是的!你說過,對於過去必須找時間才能想起。

只有我記得,在從前現在與未來,在荒白的時間海裡,帶著我的記憶與貪心,和你平行時空。

 

歲月是海,在浩瀚的星空下,我是鮫人,你不是牧童。

 

于 108.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