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524 明曉溪.jpg

《明若曉溪》

◎ 風景中的憂傷很輕,輕得像一片雪花,卻怎麼也吹不走,冰涼地留在那裡,或許可以融化,但融化後的毫無踪跡,又有一種遍尋不到無著無落的寂寞。

◎ 如果愛妳可以讓妳幸福,那麼我就愛妳;如果不愛妳可以讓妳幸福,那麼我就只是喜歡妳。

◎ 他的背脊彎成一張優雅的弓。

  他的心上插著一支箭。

◎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卻只能愛一個人。

 

《烈火如歌》

◎ 她的話是世上最可愛的表情。

◎ 認識妳之前,我一直在找妳;找到了之後,我又一直在等妳;終於等到了,又怎麼會離開妳呢?

◎ 恨比愛容易承受。

 

《泡沫之夏》

◎ 命運並沒有丟棄你,而是給了你一段不同的人生。

◎ 或許你的世界是寂寞的吧,所以想把我放到和你一樣的寂寞裡,不允許我有除你之外的快樂。

◎ 相同的習慣於完美的扮演,相同的習慣於與人保持有禮卻淡漠的距離,相同的習慣於將脆弱隱藏在堅強的盔甲之後,這樣的兩人也許互相碰觸到的只有冰冷的外殼,而無法靠在一起彼此取暖。

◎ 他,是她的。

  而她,是自由的。

◎ 愛一個人只用放在心裡就可以,在心底的感情是沒有人能夠奪走的,也不用害怕失去。

 

《旋風百草》

◎ 感情可以培養,愛情卻不可以。

◎ 妳要記得,我在等妳回來。要記得,我喜歡妳,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 不要再錯把承諾當成喜歡,不要讓深愛著妳的那個人再繼續孤獨下去。

◎ 還有那麼多記憶,每一片記憶都是那麼美麗,在以後漫長的歲月中,每當寂靜地痛楚時,都可以一小片一小片細細地回憶。只要有那些記憶,她就還在那裡,永遠不會離去。

 

《第一夜的薔薇》

◎ 她與他之間,從最初的年少,到七年之後的如今,輸的永遠是他,贏的永遠是她!

◎ 看誰更痛。看誰更愛。誰痛得更加無法忍受,誰愛得更加入心入骨,誰就輸了。

◎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選擇的。很多事情,我們只能接受。有些事情,沒有原因,而只有結果。

 

1070302 明曉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