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400 白色巨塔.jpg

◎ 如果你喜歡海喔,就不應該試圖靠她太近。

◎ 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假如十年以後你經過了同樣的32路公車站牌,想起了一些什麼。那時,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 讀著讀著,似乎有一些色彩鮮明的記憶像魚一般沿著時光輕盈地游了過來。

◎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真理與正義,除非我們自己心裡先把它拋棄了。

◎ 有時候,回憶像是一長串相連的鞭炮,不能輕易點燃引信,否則便惹得到處砰砰碰碰,根本無法自制,直到煙霧瀰漫為止。

◎ 每個人都為了一些理由活著,不管妳自己喜不喜歡。

◎ 我選擇做我該做的事,而你總是別無選擇……

◎ 生命中,有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如果不馬上說,馬上做,很快就來不及了。

◎ 想起過去總總,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我的人生不曉得都在忙些什麼?

◎ 如果愛戀的感覺是狂喜,為什麼如影相隨的總是分離的決裂?如果那是歡愉,為什麼在背後伺機而動的總是淒厲的吶喊呢?

◎ 如果愛戀必須在分離中生成,在恨中交織,在淒厲、吶喊中載浮載沉的……那麼十多年,就不能只算是很短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