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118 永不永不說再見.jpg

◎ 守候的本身,便是愛情,不需要任何的結果。

◎ 我總以為,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後來,當我猛然回首,我才會明白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知道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

  原來,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永不之地。

  既然不可以永不長大,但願永不蒼老。

◎ 我們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聯想到一生一世。

◎ 男女之間最深的連繫是愛而不是擁有。

◎ 世上並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 愛意永在。然而,記憶已模糊。

◎ 最大的愛,是為自己所愛的人完成他沒法完成的夢想。

◎ 幸福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逅。

◎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 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那麼好了。」

◎ 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 兩個孤單的靈魂,合二為一。愛情,就是自我複原的過程。

◎ 當你鬢已成霜,我才相信,你真的屬於我。

◎ 愛情,不是你為我做了些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

◎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

  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