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3 這麼多年

我以為你至少可以留給孩子一個「家(房子)」,讓受傷的兒子未來有保障,讓天真的女兒未來有依歸。

可是當你三番二次威脅我要賣房子,甚至要求我拿出孩子們的存摺時,我真的要崩潰了。

原來你連一間房子都守不住。

 

你總是摧殘著我的信仰,我從小到大對「家」的完整感、信任感與安全感都陸續七零八落,飄搖絕望。

我失去「家」的定義?「家人」的定義?對「自己」的定義?

「你的家」只是曾經的海市蜃樓,我在大漠蒸熟的黃沙煙縷中,期待安靜的死亡。

 

人生的變是無常,人生的無常是自然,我放下了對「你的家(房子)」的執著,將自己自有形的空間解放出來。

 

可是我還是迷失了。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在哪裡?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我不知道我想在哪裡?

 

于107.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