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9 擺渡人01.jpg

★ 每一個落水者都會經歷四個階段—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 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

★ 喝酒講究三個條件—一個地方,一個對手,一個理由。

★ 一個人的晚上,多長都沒有意思,我喜歡這杯酒的名字—〝明天見〞。

★ 原來兩個人肩並肩坐在一起,也會走散。

★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前任,只有唯一。

★ 時間一直向前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 有些喜歡,就像麥田裡曾經降臨過的風,只有當事人明瞭,而這個世界假裝沒發生。

★ 緣為冰,我把它抱在懷裡,冰化了,才發現,緣分也沒了。以為不放手,它就會一直在嗎?

★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 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失去所愛雖然傷心,但失去不愛你的人,又有什麼可惜?你還可以愛上別人的。

★ 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

★ 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

★ 誰要跟她拼酒量了,我是跟她拼命。

★ 不是所有的往事都是美好的,也不是所有的回憶都應該被留下。

★ 每個人走到這一步都有他們的理由。

★ 離他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 你這一輩子,有沒有為別人拼過命?

★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 一直想去地平線看一看,離看日出比較近啊!

★ 日出好美啊!幸虧沒有死在昨天晚上。

★ 何木子想把明天留給我,可是我知道她走了以後,我再也沒有明天了。

★ 我依然懷念過去,可是不再留戀,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在路的盡頭再見。

★ 她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多了一段人生。

★ 世事如書,眾生都有所愛那一句,而我只是一個擺渡人。

 

1051229 擺渡人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