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21 03    

我不祈求五百年成一顆橋下的基石,

我不祈求一千年成一株路畔的樹,

我只祈求一扇窗,

白日看見光明,

黑夜看見星火,

下雨有珠露滑過,

桎梏有鴿子代我飛向雲煙。

 

米白的牆上畫著我淡薄的灰影,

五彩的簾幕遮住他點滴的呼吸,

喘息、抽氣、水泡滾動,

人來人盡,

床去床空,

夜夜一簾幽夢。

 

早哀的華髮牽曳斑斕的時光,

眼角的皺褶催促頹靡的胸膛,

地圖掛在窗外,

歷史寫在海上,

心漂游在陰陽交界,

擺渡從前未來,

忘了靠岸。

 

于 10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