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21 若是一個人04.jpg

(公視「若是一個人」主題曲)

 

詞 / 唱:陳瑾緗  曲:陳瑾緗+FunkyMo+JerryC

 

我穿著我最後的一條裙 等你點完最後一支菸

景色美到有剩 卻從來攏不是我們

機會還是輸乎命運

 

聽什麼歌攏生你的影 你不知影我真正的心聲

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在冷 最後還是提醒我把你趕

 

因為我總是一個人走整路 I'm all alone

那些的兩個人的辛苦 我沒法度

 

我總是一個人走整路 I'm all alone

我一個人度 I don't need you to know

我的苦衷

 

看已經離港的船 遠到根本就看無那時

景色美到有剩 卻從來攏不是我們

機會還是輸乎命運

 

寫什麼歌攏寫位你那 你不知影真正的心聲

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在冷 最後一段剩我自己彈

 

因為我決定一個人走整路 I'm all alone

那些的兩個人的辛苦 我沒法度

 

我總是一個人走整路 I'm all alone

我一個人度 I don't need you to know

我的苦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