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別人想聽的跟我自己想講的,好像一直都是兩回事。通常我都先說別人想聽的,再說自己想講的。

  可是別人聽完他們想聽的,就以為我都說完了。

★ 有時候以為

  『不見了』『沒了』

  『算了』『不要了』

  後來才發現,其實你一直都在。

  只是被藏在一個,被我遺忘的角落裡了。

★ 你嚮往婚姻嗎?

  嚮往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求婚

  嚮往彼此守護的動人情懷

  嚮往平凡卻深刻的日常

 

  婚姻無法嚮往

  只能實踐

  實踐才能擁抱涓滴之愛

★ 也許對於幸福這件事,我們永遠沒有答案,而我們卻一直在找答案。

★ 越不敢想,答案就越模糊。

★ 讓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累,之後累到習慣了,自己卻不知道,以為這樣就是生活,那就這樣一直下去,怎麼累死都不知道。

★ 最好的藥叫做時間,在時間裡,我們都會找到方法讓自己恢復。

★ 小時候,老師的作文題目叫做說話,很奇怪,明明說話是用講的,為什麼叫做作文題目呢?

★ 我覺得人生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個是孝順,再來是孝順。

★ 人生嘛,總是有個結果。

★ 其實很多事情,如果可以停留在最原始,最好的那一面的話,那就是最棒的了。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