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531 青春紅綠燈.jpg

作詞:黃一雄  作曲:陳進興  演唱:陳明真

 

有一首思念的歌 我不能唱 唱了心情 就會傷感

有一瓶回憶的酒 我不敢喝 喝了夜裡 就要難過

 

走在街上 將你的背影喊錯

沒有我想愛的人 親切回頭

電話接通 猶豫的名字說不出口

匆匆地掛斷 我盼望已久的問侯

 

喔 念念不忘的情人啊 我癡癡的盼望你還在乎嗎

一往情深的戀人啊 我無盡的想念你有感應嗎

 

喔 念念不忘的情人啊 你飄忽的身影我依然牽掛

又愛又怕的戀人啊 你迷惑的眼神我放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