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03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  

詞 / 曲:陳彼得  合唱:楊林+黃仲崑

 

男: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為我把真相說明白

女:你曾告訴我 我是你唯一的愛

就算我能相信你 怎麼對自己交代

我想離開 意念不會更改

不管你再怎麼說 已經造成了傷害

男: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女:喔喔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男:我的愛 請你不要離開)

女:如果你願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男:我會永遠在等待 來證明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