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 悲傷逆流成河.jpg

◎ 頭頂是交錯而過的天線,分割著不明不暗的天空。

◎ 生命被書寫成潦草和工整兩個版本。再被時間刷得褪去顏色。難以辨認。

◎ 每一個女生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

◎ 有一些隔絕在人與人之間的東西,可以輕易地就在彼此間劃開深深的溝壑,下過雨,再變成河,就再也沒有辦法渡過去。

◎ 千溝萬壑的心臟表面。穿針走線般地縫合進悲傷。

◎ 聲音溫柔得像是一池37度的水。

◎ 無限漫長時光裡的溫柔。

  一直都在。

◎ 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我在沒人知道的世界裡,被時間拋向虛無。

◎ 如果很多年後再回過頭來看那一天的場景。一定會覺得悲傷。

  就像是被放在相框裡的黑白照片,無論照片裡的人笑得多麼燦爛,也一定會看出悲傷的感覺來。

◎ 為什麼我無論說什麼,你都會點點頭就相信呢。

◎ 如果有什麼速度可以逼近光速的話,那麼一定是流言。

◎ 我們活在這樣複雜的世界裡,被其中如同圓周率一樣從不重複也毫無規則的事情拉扯著朝世界盡頭盲目地跋涉而去。

◎ 那些我埋藏在最最深處,那些我最最小心保護的連接你我的介質。連續而永恆地消失著。

◎ 不想再從別人那裡感受到那麼多的痛。那麼就不要再去對別人付出那麼多的愛。

◎ 在自行車輪一圈一圈滾動著慢慢帶我逐漸遠離你的時候,我真的是感覺到了,被熟悉的世界一點一點放棄的感覺。

◎ 雖然在時光的溶液裡被浸泡得失去了應該完整無缺的細節,可是卻依然留下根深蒂固的某個部分,頑強地存活在心臟裡。

◎ 心裡像上一流淌過河流一樣,所有曾經的情緒和波動,都被河底細細的沉沙埋葬起來。

◎ 黑暗中你沉重的呼吸是清晨弄堂裡熟悉的霧。

  你溫熱的胸口。

  緩慢流動着悲傷與寂静的巨大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