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600 照相本子01.jpg

◎ 童年生活也許多姿多彩,

  只是我忘記的比記住的多。

◎ 回憶像褪色的相片一般老去,

  重新上了色,卻依然感覺舊。

◎ 我們必須快快長大,

  才能真正實現荒誕的夢想。

◎ 還來不及

  大方欣賞自己的身體,

  她就要安靜地老去了。

◎ 雨總是剛好落在寂寞的巷道,

  他依舊習慣向左走,她依舊習慣向右走,

  他們始終沒有相逢

  像所有的人一樣?……

◎ 明明只是個小小比賽嘛!

  人生的競賽還多著呢!

◎ 每一顆小小石頭,

  都有著悲歡離合,變化無常的命運。

◎ 像一塊木頭,靜靜地漂動。

  天上的雲,飛過的野雁,隨它去吧。

  錯過的機會,心傷的過往,隨它去吧。

◎ 然後想起我們迷茫的將來,想起我們如花火般的青春,

  然後想起我們此刻燦爛的時光。

  一切都是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 我總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你也總希望有人在什麼地方等你……

◎ 想起初見面時,妳轉身回頭的笑容。

◎ 我們什麼事都沒再提起,卻忽然全都明白了。

◎ 我可以記住憂傷的回憶,

  卻依然快樂地活著。

◎ 愛情花兒,

  不停地落下,

  有人一生應接不睱,

  有人終生漏接。

◎ 望著你熟悉的背影,一股莫名的悲傷突然湧來,

  這麼幸福的時刻,可以一直走下去嗎?

  我愈走愈慢,愈走愈慢……淚流滿面。

◎ 幸福的步道,總是那麼短。

  我們可不可以賴著不走。

◎ 我幾乎要忘了,

  我多麼容易被取悅,

  曾經也是快樂無憂的人……

◎ 後來,

  我們在彼此的夢中,

  幸福地慢慢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