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29 台北長庚+    

103.07.27

原來觀光季該熙來攘往的大廳空了許多,高雄的班機因大雷雨而延誤了,有了淒慘的前例,旅客只是安靜地退居一旁繼續候著。

一陣騷動中,幾個拉著攝影機的記者往角落擠去,好奇地想看個究竟~是誰?忽而就失蹤在電梯裡。

電腦牆上,台北也延誤了?因為高雄的延誤而延誤了。

在牛上台北看牙之前,妙先隨阿姨心心回台北度假去,再等著我和牛會合回來。

15:00,該飛了的3人還在樓上候著,和我同一個空間隔著一層樓板,分心讓我也忘了公車。

藍天碧海,陽光沙灘,原來也是好大夢一場……

 

*          *          *          *          *

 

103.07.29

不知又是哪個大人到?黑頭車+警車魚貫通過,我們這方對頭車望著光明前程而苦苦等候,你飛了來,我們要飛去呀!

像開不盡的春花夏樹,白雲朵朵延綿到天邊,地面上絕好的氣象,半空中的震盪驚心,終於平安降落。幾天前的天人永隔像陽光裡蒸發的清煙一去不返,夢一般回首已遠。

又是一場全新的等待……

 

台北寸土寸金,高長庚那般的宏偉氣派而壯闊,北長庚~啊!擁擠!!

牙科在6F,不知台北高雄那兒的賊厲害?每部電梯每個角落都標語鮮明的提醒〝小心扒手〞,讓我想起小時候~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在高雄雖然沒到處貼標語,可是第一天的加護門口已損失2支手機1個充電器,病房區每天都有人在掉東西,還好我只是轉個身就弄丟了〝洗衣皂〞而已。

滿祥的牙醫師都很年輕,署澎的崔醫師也不算很老只是重聽嚴重,他說兒子也和大牛一樣大要升高二,不過我們沒找到姓崔的同學。

這位陳志魁醫師,嗯!長得有些頹廢,味道有點像沒受過傷的黑傑克。

 

他看著大牛,第一句問的卻是~他的腳怎麼了?害我楞了一下,一時間不知該怎麽解釋才算簡捷扼要?

他又看了我們一眼等答案,我只好笑笑說~車禍,5年了。

不想醫師還真有興致,他把病歷叫了出來認真看了一回,透過螢幕我才發現~從南到北,我們已經光顧6任長庚的整形醫師了,不知他心裡怎麽想?

滿祥的光碟,別家都看不了,最後還是得預約隔天下午重做斷層掃描(剩2個名額),還要下下週才能回診看報告,若有需要還是得去林口手術,難怪這兒沒見過〝病人〞。

大醫院真麻煩,什麼都要排,還好牛已經進步到可以吃〝咖哩飯〞了,要不還要繼續忍痛負重。(之前明明從窗內勘到附近有「吉野家」,這次怎麼找不到?)

 

103.07.30

原計畫中的事,在三峽過夜,午后再赴長庚做完斷層,有機位就會直接回家。

若不是倉卒間坐錯車,下錯站,再換個零錢,應該可以趕上16:40的飛機。

偶爾飄來一陣雨的台北天空,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