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10 藤井樹.jpg

《我們不結婚,好嗎》

◎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 但我的心裡面,他剛剛上了車,安穩的坐在我心房裡,再也沒有人上車,而他似乎也不想下車。

◎ 愛,就是把那扇屬於你的門打開。

◎ 當一切都用心努力過了,卻只差那臨門一腳,那麼,哪一種才是真正的傷害?

 

《貓空愛情故事》

◎ 我想靠近妳,妳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妳,妳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妳,請回頭看看我。

◎ 人是應該要往前看的,因為時間是往前走的。

 

《這是我的答案》

◎ 你總是輕輕悄悄的,走在愛情背後。

◎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

 

《有個女孩叫Feeling》

◎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聽笨金魚唱歌》

◎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 我深深的喜歡你,但卻深深的愛著他。

 

《B棟11樓》

◎ 有緣分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這城市︰B棟11樓第二部》

◎ 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向右轉是喜歡,向左轉是不忍心,我知道我想要向右轉,但我總在意著左轉後會遇見的那個人。

 

《十年的你》

◎ 原來人生也是有向光性的,心會尋找一個發亮的地方。

 

《寂寞之歌》

◎ 寂寞是鋼琴斷了弦的那一鍵,只有你聽得見聲音。

 

《六弄咖啡館》

◎ 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在妳的生命中缺席。

◎ 那感覺就像是全世界只有你熟悉這張側臉,而這張側臉只存在你的眼睛裡,卻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 我記得我問過她,熟悉的側臉,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現在我懂了,那是另一個世界。

◎ 如果她看見的煙火背景是天空,那麼我看見的背景就是她熟悉的側臉了。

◎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或許人生有許多弄,但再見世界,不包括在其中。

◎ 我很幸福地一直存在你的生命中,但同時也很失落地從來都不是你的誰。

◎ 被蹉跎的不只是我們的時間與緣分,還有我在等待著被你擁抱的青春。

 

《夏日之詩》

(夏日給紛飛的詩)

  一條路的寬度,決定了我們的世界。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上,有妳的香味。

  我在數萬顆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時,聽見很清晰的妳的腳步,

  雨淋濕妳的裙襬了嗎?為何妳慢了速度?

 

  大雨,紛飛,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紛飛是妳,而我只是你們之間的一顆棋。

  平行的人行道,沒有交界。

  終點還有多遠,我情願看不見。

 

  我向老天問了一問,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如果雨在瞬間就停了,我能不能住進妳的心理面。

◎ 如果我總是能在別人的眼睛裡看見妳,我該如何忘了妳?

(紛飛給夏日的詩)

  一條路的長度,決定了我的迷戀。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上,有你的繾綣。

  你在數萬顆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時,聽見很清晰的我的腳步,

  雨並沒有淋濕我的裙擺,我不曾慢了速度。

 

  夏日,紛飛,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局,

  夏日是你,紛飛是我,而雨只是我們之間美麗的點綴。

  平行的人行道,依然有交界。

  終點就在你的身邊,我早已經看見。

 

  其實你無須問天,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就算雨永遠不停,我仍然願意住進你心理面。

 

《流浪的終點》

◎ 總是會有那麼幾個朋友永遠陪在你身邊,用「老樣子」等著你,甚至守護你。

◎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弗洛姆《愛的藝術》)

◎ 如果愛情可以等待,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 我們經常迷惘著現在,感嘆著過去,同時尋找著未來。

◎ 寫詩,是一種最美麗的說話方式。

◎ 旅行需要目的地,但流浪需要終點。

◎ 很久很久以後,終點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微雨之城》

◎ 微雨之城,是歸,是還。

◎ 人生是由很多故事組成的,而遺憾是其中一部分。

 

《真情書》

◎ 愛是世上最美麗的巧合,卻總是與我們無關……

◎ 每個人都可能在上一段故事裡覺得應該就這樣了,殊不知那其實只是下一段故事的序曲而已,終有一天,愛情可以把我們都帶走,去哪兒都可以。

 

《回程》

◎ 你挑戰了我所有的底限,而且全部突破,無一倖免。

◎ 遺憾像撒在心裡的種子,會開出一片花園,

  不管你收割了幾遍,它依然茂盛綿延。

 

《揮霍》

◎ 愛情的難度不高,幸福的難度比較高。

◎ 因為太用力的想留下什麼,

  什麼就會碎了一地。

◎ 愛寫到句點 沒有下一頁 空白或許是最完美的結尾

  愛寫到句點 你我的世界斷了關聯 直到又愛上了誰

 

《漸進曲》

◎ 因為生活常有太多的不愉快了,

  像是在暴風雨中生活。

  於是,我在心裡築著堅強的堅牆

  努力讓自己住在晴天裡。

◎   喜歡,是個安安靜靜的孩子,

  只是默默地凝望,不說話。

 

1030700 藤井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