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29 時間不夠嗎.jpg

又是黎明 /

以前這麼「晚」 /

我從不懷疑他在何方 / 和何人 / 做何事 /

我相信他 /

九年的追求 /

累積我對他完全習慣的信任 /

即使不認同的行為 /

例如股票玩融資甚至貸款 /

在他失敗之虞 /

我也毫不懷疑他對婚姻的付出 /

為他籌款救急 /

 

也是九年 /

信任徹底瓦解破產 /

在黎明時分 /

我只是抱著看戲的心情 /

猜想--- /

那個女人又回來陪他共渡良宵了吧 /

 

我並不關心答案 /

那也不重要 /

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再一個九年 /

才能重建我對他的信任 /

但那還是不重要 /

因為我們並不知道還有沒有一個九年----- /

 

于 95.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