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4 董雅芬張倬聞01  

陪大牛住院時,聽到這個消息讓我很意外──「雅芬!結婚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雅芬又重新找到她的幸福,憂的是男方小她許多。

我知道年齡不是問題,我相信愛情發生的當下都是真的,誓言都是誠懇的,但我就是無法放心。

 

曾幾何時,當雅芬失意潦倒時,我卻是一家和樂。

而今,她重新摘下愛情的果實,我卻在徬徨疑慮中苦撐。

當真是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但不管如何,生米已成熟飯,除了給妳三千萬祝福,我也沒別話好說了。

 

雅芬!祝妳千萬幸福!

千萬要幸福!!

千萬一定要幸福!!!

 

于 100.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