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10 把你的名字曬一曬.jpg

◎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幾個名字,偶爾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 只有一直走在同一條路上,才有辦法走到這條路的終點。

◎ 有些人一轉身就不見了,你卻記得。

◎ 你是太遠的路,我是太清澈的河,我們各有各的四季,各有各地漂流與荒涼。我們的天空不一樣藍,我們的土壤不一樣深,我們各有各的狂妄,各有各的牽掛。我們各有各的好。

◎ 已經到不了的地方,不代表就不想去了。

◎ 有時候最重和最輕的,都是眼淚。

◎ 我害怕的不是這些故事會被你忘記,而是怕你忘了,我卻還記得。

◎ 輕輕地想念那些故事就好,然後在生活的輪轉裡,繼續進步。

◎ 就這樣好好的消失吧,別再出現了,因為你無法回應我的想念。

◎ 我們習慣用很多的秘密保護自己,然後再被很多的祕密傷害。

◎ 當我回過頭,你也回過頭,我們看見了彼此,卻已經錯過。

◎ 我以為天空是最遠的地方,原來你才是。

◎ 在不愛的地方,要不回的從來不是埋怨或抱歉,而是時間。

◎ 有時候,不是世界變了,是我們知道的更多了。

◎ 有一些想念是發散式的,愈遠愈稀薄。

◎ 我只剩下你的名字,你也只剩下我的名字。

◎ 無處可去的回憶,終究在心底封塵成了寂寞。

◎ 把最近的故事當秘密,把最遠的秘密當故事。

◎ 我們都要練習,練習在浮動的人群和情感裡感受自己的重量。

◎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啊,都捱得住所有的低潮和寂寞,他們捱不住的,是沒有人在乎這些感受。

◎ 不需要當一個改變世界的人,但要成為一個不被世界改變的人。

◎ 在生命裡,第一次是經歷,第二次是回憶,第三次則是忘記。

◎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小小的自己藏在裡面,等著被理解。

◎ 當秘密永遠是秘密的時候,傷口就沒有包紮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