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200 沐清雨+.jpg

《與你一起虛度時光(聽説愛會來)

◎ 對於要相伴一生的人,期待以後比回到從前,更為重要。

◎ 幸福和人生一樣,不能複製別人,只能是自己的。

◎ 妳從前說,幸福是自然而然地微笑,可現在的妳,我只看到強顏歡笑。

◎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妳的幸福不是我給予的。

◎ 我終於失去了妳,在我以為妳永遠不會離我而去的時候。

◎ 鈴蘭花的根是永遠不分的,每一對鈴蘭都是分不開的。

  原來,他對她說:永不分開。

◎ 有時,愛情是一道傷。傷口深埋在心底,盡管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再流血,碰觸到了依然會痛。

◎ 告訴我,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妳還要固執多久?

 

《念你情深意長》

◎ 愛了卻愛不起,是最大的傷害。

◎ 真正的愛不該由時間來證明。可如果連時間都證明不了,又有什麽能夠證明?

◎ 即便妳的幸福與我無關,因為深愛過,我依然覺得幸福。

◎ 這世上,愛情從來都不是,你愛我,我就一定要愛你。

◎ 世界很大,城市很小,失去了緣份的人,終身都可能不再遇見。

◎ 過去,如同腳印,泥濘的路段印記深刻,平坦的路上淺淡無痕。

◎ 若不是唯一,最愛又有什麽稀罕。

◎ 男人心裡裝著太多東西,單單是欲望就夠他們奔忙一輩子,哪還有時間浪費在愛上?那太奢侈。

 

《只要你也想念我》

◎ 馳年簡諾!

  我始終相信,只要你我不放棄,就可以守住急馳年華裡許下的相守的諾言。

◎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像是一條隱形的食物鏈,她不知道誰是站在最末端的那個。

◎ 愛,可以是一個人的事,但相愛向來需要兩個人。

◎ 離開得越久,距離回來的時間越近。

◎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丈量,心與心的之間的距離卻只能體會。

◎ 愛在,諾言就不會碎。

◎ 先是燥,燥到無法抑制內心瘋狂的思念感的滋生。後是靜,靜到沒有誰能在你內心掀起一絲一毫的波瀾。有些人在燥之時接受並愛上了別人,有些人在靜之後失去了愛其他人的能力。

◎ 真正的愛,是沒有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