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30 餘生是你 晚點沒關係.jpg

◎ 那一年,與你有了一個夏天,竟能一生眷戀;

  那些年,我們走過千錘百鍊,以為就是永遠。

◎ 我們不必等到什麼都擁有了,

  才擁有愛情。

◎ 你是即將揚帆的船

  我是送別你的港灣

◎ 你是驕傲飛遠之鴻雁

  我是落日悲鳴的秋蟬

◎ 變了的是歲月

  不變的是青春裡初見你的悸動

  和願意相伴一生的初衷

◎ 世上沒那麼多適合,全都是磨合。

◎ 付出,真該適可而止,別打擾了別人,又心寒了自己。

◎ 我想餘生是你,所以沒關係。

◎ 最好的愛

  始終是深情而不糾纏

◎ 你打從心底認為你是一個人獨活,所以最後任何事都變成孤獨。

◎ 你看盡世間璀璨

  我嚐過悲傷與黯淡

  你已是遙望不可及的星光閃閃

  還能否聽見我餘生裡的呼喚?

◎ 你流連於世界之浩瀚

  我仍是靜候你的港灣

  歲月已軌跡斑斑

  卻不見你回應我的呼喊

◎ 我們什麼都擁有了,

  唯獨失去了彼此。

◎ 再傷心的過去都不重要

  過不去的過去,才是致命傷

◎ 無論去了哪裡,

  我都是我自己的家。

◎ 殘酷是時光,溫柔的也是時光,

  它讓那些離去的人,終究還是沒關係了。

◎ 來日方長,餘生若是你,晚點沒關係;

  時日不多,我也得先去看盡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