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503 黃山料.jpg

《漂流青年》

◎ 不求高朋滿座,只求時間經過,能擁有一兩位知心好友。

◎ 你討厭我,我不在意,因為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 我看不見生活的意義,只有面對「出社會」的無能為力。

◎ 沒有一輩子的感情,沒有永遠不會結束的關係。

◎ 人一生八十年的日子,

  不是你最後成了什麼樣子,

  而是過程裡你活了什麼日子。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 如果你付出時,覺得痛苦,你就會一直等待回報。

◎ 愛很簡單,只是不再讓你孤單。

◎ 相愛不求一生相陪,只願無悔。

◎ 在愛裡,每一分付出,都該在付出的當下就結束。

 

《那女孩對我說》

◎ 我們都渴望,自己的聲音,能被溫柔以待。

◎ 給妳的愛,是離別以後,留在妳心裡的事情。

 

《人間孤獨,卻與你一見如故》

◎ 我揮霍了

  所有運氣

  只為遇見你

◎ 獨來獨往的人

  心中有一片海

  心裡裝著重要的人

◎ 人間孤獨,卻與你一見如故;

  一見如故,卻與你人間孤獨。

◎ 後來的你,一直是一個人

  看不清未來,也回不到過去

  還沒準備好,就到了該懂事的年紀

◎ 浩瀚世間,茫茫人海,你是一個人

  但你,卻也是另一個人的全世界

 

《心很小 裝喜歡的事就好》

◎ 請你不要傷害我的心,

  因為心裡面住的是你。

◎ 我們之間,死生不復相見,就是最好的和解。

◎ 我們努力工作,

  是為了擁有生活,

  而不是失去生活。

◎ 不再聯繫,不是不愛,而是我們明白,

  不再相見,沒有傷害,已是最好的愛。

 

1130101 黃山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