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305 平凡的榮耀23.jpg

(中天娛樂台「平凡的榮耀」片頭曲)

 

作詞:李繽  作曲:高小陽+李繽  演唱:曹格

 

這是條每人都會走過的路

盡頭通向哪裡 我們都很清楚

有人邊走邊看 有人心無旁騖

 

不論一路上 有誰來作伴

有沒有過輝煌 有沒有過遺憾

路旁的景色卻永遠不變的燦爛

 

我知道路程早已經過半

當青春不再 我心依然

 

我堅持著方向 不會迷惘

走過的歲月 越來越長

不再有遠方 也無法阻擋

我心中的希望與夢想 無限延長

 

走在這用一生來走過的路

時而有人陪伴 時而又很孤單

腳步也從輕快 變得步履蹣跚

 

幻想過輝煌 經歷過平凡

偶爾回頭看 也難免遺憾

始終卻無法停下將腳步回轉

 

我堅持著方向 不會迷惘

走過的歲月 越來越長

不再有遠方 也無法阻擋

我心中的希望與夢想 無限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