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305 平凡的榮耀03.jpg

★ 不想讓別人看見的獎狀,只要蓋住就可以。可無能的我,又該如何隱藏呢?

★ 那個時候,一心只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拼了命想要證明的東西,到底是不是真的屬於自己?

★ 如果我不想證明自己,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

  如果我不想證明自己,為什麼要忍受那麼多失敗?

  如果我不想證明自己,為什麼要走向這扇大門?為什麼要拼命地去逞強?

  可是,我想要證明的,真的是我自己嗎?

★ 沒什麼比無謂的希望更害人了。

★ 不是沒有比賽經驗,而是,沒有把他們當成對手。

★ 人生雖然很漫長,但真正關鍵的時刻,就那麼幾個瞬間。

★ 就這樣結束了嗎?一次又一次,親手撕碎自己的不甘心。也許我的人生,註定就是從失敗,走向失敗?

★ 是不是有一種幻滅的感覺?不要盯著碎紙機看太久,不然每次都會有這種感覺的,就好像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無論你付出多少努力,都會回到原點,變得毫無價值……

★ 沒有結果的努力就是毫無價值的嗎?就算最後還是回到原點,那至少可以清楚自己心裡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吧?

★ 鞋不合腳的話,走得越遠,只會越痛苦。

★ 真正放不下的不是結果,而是那個曾經拼盡全力的自己?

★ 做為一個有眼光的投資人,你真的願意錯過那個當初的自己嗎?

★ 你要走的路還長著呢,這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我們得從長計議。

  你說的對,人生是場馬拉松,不能帶著一時的苟且,就帶著悔恨跑一生。那樣真的太累了。

★ 挫折本身就已經夠讓人疲憊了,有時甚至連呼吸都覺得很吃力,可當我奔跑之後才發現,那種無力的感覺只不過是一時的想像。

★ 只有無關緊要的人,沒有無關緊要的事。

★ 既然沒有標準答案,只要自己堅信是對的,就應該是正確答案了吧?

★ 我們永遠是我們。

 

1130305 平凡的榮耀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