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00 沐清雨+.jpg

《所有深愛的,都是秘密》

◎ 在彼此如花似錦的年華遇見,墮落成愛情。

◎ 無論我之前做錯過什麼,都原諒我一次,看在我喜歡妳的份上。

◎ 我在面前,妳看不見,那是心的海角天涯之距。

◎ 有時愛情,只是一道風景,能觀賞,卻不能佔為己有。

 

《時間替我告訴你》

◎ 他為誰,對我而言,從來不是秘密。

  我為了誰,對他而言,最好是永遠的秘密。

◎ 人生若只如初見,願無歲月可回頭——

◎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奢侈的事情,用整段青春去愛一個人。

◎ 多像一段浪漫愛情的開始。他說:「我會給你幸福。」

  卻沒想到,是一個故事的結束,用一句「祝你幸福」作為收尾。

◎ 我比愛你更愛你。

◎ 我終於知道,從前那些我以為艱難的經歷和取捨,都是在走向妳的路上。

 

《雲過天空你過心》

◎ 我忘了很多細節,包括那一年,你是如何來到我身邊。我努力回憶,卻發現記憶也都忘記了。我只好在這裡,等時間陳述。只因我不想錯過,和你的過去。

◎ 此後,天空是我們的主場,雲之彼端,彩虹盡頭,每一寸距離,都會有痕跡。

◎ 等你體會了孤單和畏懼,你會發現,這世上值得喜歡的人不多。而在這些為數不多裡,總有一個人是你願不遺餘力為之努力的。

◎ 有些心事,藏在心裡久了,自己也會找不到。

 

《翅膀之末》

◎ 他去往最遙遠的地方尋找,而她,悄無聲息地來到他身旁。

◎ 只有變成更好的自己,才能再遇見那麽優秀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