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0 佳期如夢系列+.jpg

《佳期如夢》

◎ 那時候年輕,什麼都沒有,可是有勇氣。

◎ 她不愛我,所以,我永遠也不會讓她知道。

◎ 太完美的事情,強求不來。

◎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後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 這世上有許多許多的東西,最後都會漸漸失落在時光裡,被人遺忘,不再記憶。

◎ 何必要回來呢,很多時候其實永遠也等不到。

◎ 愛情是沒有辦法比較的,如果你認為我愛得還不夠,那是因為我沒有來得及,沒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青春,讓我像愛他一樣愛上你。

「煙花一轉眼就沒了,怎麼能算天長地久一生一世?」

  「可是那樣美,叫人永遠都不會忘記,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怎麼不是天長地久?」

◎ 每當想要流淚的時候,我就會抬起頭來看星星,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

◎ 命運如同一場局,到了最後,每一顆棋子都是動彈不得,千羈萬絆,生不如死。

◎ 他從來沒有告訴過她,他為她做過什麼事。

  在任何時候,在任何地方,他為她做的事情,他都不曾告訴過她。

◎ 年輕的時候她愛上一個人,以為兩情相悅就是天長地久。

◎ 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需要你幸福。

◎ 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 其實他一直在那裡,他始終都在那裡,只要她回頭,她就能夠看見的。

  他一直在等她。

◎ 當我終於愛上你,我卻永遠也不會告訴你,因為怕你覺得來不及,怕你覺得對不起。

  怕你會對我內疚,怕你會覺得不安心。

  你一直等著我,而我,會用這一生來記得你。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 彩雲易散琉璃脆,這世上好的東西,從來沒辦法長久。

◎ 該記得的東西,我從來都記得。

◎ 當你愛一個人遠遠勝過他愛你時,你就應該考慮放棄,當一個人愛你遠遠勝過你愛他,你才可能獲得幸福。

◎ 原來我以為這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就是忘記,後來我總算明白了,原來這世上最難的事,才是忘記。

◎ 這世上,一個人總是另一個人的傻瓜。

◎ 不管幸福在哪裡,在什麼地方,她曾經那樣固執地追求過,卻沒有把握。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

◎ 所謂繁花不過一夢,我曾用愛雕刻時光。

◎ 穿越遙迢的時空,沒有人可以告訴她,怎麼能夠往回走,怎麼可以往回走。

  透過模糊的視線,也只可以看到這些冰冷的東西,找不到,找不回來,都是枉然,都是徒勞。

◎ 就像時間已經停止,就像思念從此漫長。

◎ 那是世上最美的星光,碎在了恍惚的盡頭,再沒有迷離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