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09 去有風的地方01.jpg

★ 生活都在別處,擺在眼前的,皆為苟且。

★ 慢慢來的味道有一味很重要的佐料,是時間。

★ 人跟時間賽跑的話,永遠都是輸家。

★ 我來這兒就是想,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認認真真地,當個沒用的廢人。

★ 痛苦是創作的土壤。

  同意!但妳能不能試試水培?

★ 因為喜歡就是有重量的,它在妳心裡絕對不是輕飄飄的東西。

★ 我們心裡珍視的東西,都是有重量的,要習慣帶著這個重量,好好生活。

★ 您當時離開的原因,就是他回來的原因。

★ 當洪流湧向妳時,妳被淹沒,錯並不在妳。

★ 就是這種有時間限制的,最容易產生短暫而又強烈的愛情。

★ 理智,可以控制自己不進入一段感情,但是不能控制自己不產生一段感情。

★ 我想變成風,思念誰,就輕輕地吹拂誰,讓他知道。

★ 當妳說出她名字的時候,她就存在著,而當妳閉口不談時呢,她才是真的消失了。

★ 當妳看向我,跟人談論我,反覆回憶起我時,我就在妳的身邊。

★ 那這個人在陌生的環境裡啊,一放鬆,就容易讓心裡有縫隙,就會讓一些人不小心地走進來。

★ 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在將來都叫做回憶殺。

★ 最後的最後,我想再送妳一段記憶,在海邊一個有風吹過的地方,在晚霞和落日的見證下,有一個人,認真的喜歡過妳。

★ 可能因為妳就是那剛剛好的溫度,妳流向我,形成了風,風乍起吹皺一江春水。

★ 妳只需要對這裡負責 ,妳的全部,我都負責。

★ 勇敢的少年,跟萬物的消亡做抗爭吧!直到無法挽回的那一刻...

★ 因為經歷這些事的人不是妳,所以妳可以不在意,每個人能承受的重量不一樣,不要用自己的想像,去輕易評價別人經歷的人生。

 

1121009 去有風的地方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