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527 羽恩01+.jpg

小時候是跟著姑姑睡的,在我眼裡她像仙女一樣,她不是長得很美,但她的洋裝都美得飄飄欲仙。

媽媽的年代是短洋裝別有韻味,姑姑的年代是長洋裝,以致國中起我就也常穿着她汰換給我的長洋裝,每一件都像身上開滿細碎的鮮花。

從小我就看著她早晨做完家事,拿著一本課本在陽台上走讀,直到看到學生專車路過往城前去,她才不慌不忙下樓出門去。奇怪的是,到了我讀高中,我也在陽台等專車,可專車總是迅雷不及掩耳很快又從城前回來,我總是常匆忙小跑趕車?

 

在我眼裡姑姑實在是很勤奮的人,有些人是那種我無法想像他談戀愛的樣子,我還沒有想像她就已經要嫁給姑丈了,還好她嫁的不遠,走一段路就到了。

她看著我和妹妹弟弟從出生到長大,我們也看著表弟表妹從出生到長大,再一起看著牛和妙從出生到長大,還經過辛苦的那些年……

 

終於,參與完我們一家輪流結婚繼而小孩都出生了,小表弟也結婚了,然後第一個孫女也來報到了,真開心她也升格當阿嬤了,有自己的孫可以抱了。

 

in恭喜小花生誕生了

 

于 111.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