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00 花千骨-果果+.jpg

◎ 永遠記住,不要相信宿命,未來在你自己手中。

◎ 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見過你?

◎ 修仙又如何?不過把生生世世換成了永生永世罷了。

◎ 太過廣闊的視野,反而會突出自己與世界的差距。

◎ 沒什麼能羈絆一個沒有心的人。

◎ 愛便是這樣的結果吧,最後死的死,走的走,散的散,離的離。

◎ 苦戀著一個,卻永遠不肯回頭看深愛著自己的另一個。注定了,沒有一個人能幸福……

◎ 好,她不在乎,你不在乎,我也不在乎。那就一起等吧,等到有一天,我們之間有誰真的明白清醒過來。

◎ 我從來都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 你若是真愛,就不會計較他們已不是最初的型態。好好守著,天地輪回,終有一天所有你以為離開和消逝都會再次回來。

◎ 我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任何能夠和他相比。

◎ 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

◎ 年少的承諾,執著的相守。看似美好,卻是無情。

◎ 其實愛一個人的心有時候很簡單,只是需要被承認。

◎ 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 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 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 你摒棄七情六慾,拋卻所有執妄,難道就不是另一種執著麼?(婆娑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