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0324 聽我這首歌.jpg

◎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脫掉

◎ 以為打破你的一顆心 我就能真正的分析你

  只是想證明一下 這一切一切並不是遊戲

  結果 打破了兩顆心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打碎一顆心

◎ 我不要在破碎的鏡頭裡 接受妳的逃避和存在

  我從冷漠的角度望去 含淚的眼 該如何表白

  現在的記憶 好像一場演不完的戲 讓我們都看得見過去---故事的角色

◎ 你說遲一些 命運會了解 散落半生緣 去完美殘缺

  重逢歲月 兩鬢飄雪 愛恨已忽略

  何時赴約 家書幾疊 夢不曾訣別---新月

◎ 我的沉默被淚水淹沒 輕輕的滑落是灼熱的傷痛 愛你是唯一理由

  讓你放開我的手 我的溫柔將永無止休 慢慢化解你心中的哀愁

  因為太多的苦與錯 讓愛情不再溫柔---愛是唯一的理由

◎ 驀然見伊人 彷彿在窗前

  憔悴的身影 可曾看得見

  日日勤思念 俯首情書箋

  短短寄知心 款款語中間---沒有你傷心

◎ 月光與星子 玫瑰花瓣和雨絲

  溫柔的誓言 美夢和纏綿的詩

  所謂山盟海誓 只是年少無知

  告別的昨天 遠去的歡顏 究竟是怎麼樣---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啟程

◎ 就算是回來你回來過的往事阡陌

  也是徙留惆悵許多

  我的不能回頭換成了你的哀愁

  問你明天該向何處停泊---流星

◎ 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恰似輕風拂過 十里楊柳

  白雲悠悠何處掛愁

  就叫它輕輕走過 別讓我浮上心頭---浮水印

◎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百年孤寂

◎ 總是要歷經百轉和千回才知情深意濃

  總是要走遍千山和萬水才知何去何從

  為何等到錯過多年以後

  明白自己最真的夢---最真的夢

◎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 是不變的曾經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 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

  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 就算是傷心 也當作是無心---怨蒼天變了心

◎ 反覆被劃開的疲憊傷口

  無法癒合 無法遺忘

  留在傷痕累累的心中

  無法向你訴說的句話

  恰似刺傷人般銳利的雨 不停歇---刃雨

◎ 風輕 柳斜 春來早 水隨 煙渺 秋去了

  曾幾度門深藤繞 青山迢迢

  任是心結如雲 情網似繭

  怎消得花落人瘦 春雨連朝

  年年碧空連芳草 休道有情天亦老---天長地久

◎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 不管雲怎會變成雨點

  不管人怎會忘記諾言

  世間的善變 你總諒解

  陪你聊一夜年輕歲月

  隨你走一圈內心世界

  看見了久違 天使的側臉---天使的側臉

◎ 情 難捨難留難以訴說

  夢 不醒不醉不能從頭

  你 似幻似真煙霧瀰漫我心中

  緣 難分難解難以守候

  錯 不能不想不願再錯

  你 今日今生今世藏在我心中---戒煙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