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23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 什麼時候 開始有一種心情叫做 漂泊

  一切的最初和最後之間 都叫做 過渡---酷

◎ 幸福的那一雙翅膀 飛不到你說過的遠方

  雲若沮喪 可以變成海洋 我的傷心能怎麼釋放---翅膀

◎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城裡的月光

◎ 怎麼說 都是朋友 至少我待過 你的心窩

  怎麼做 才算朋友 當愛已愛過 如何牽手---怎麼做朋友

◎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我還想她

◎ 愛你是我想要的痛 眼淚是幸福到不了的岸

  愛你是戒不掉的慌 我無法在別人心上靠岸---回頭是岸

◎ 每個人都在為愛困惑 那是因為相信不再有

  不是說走就能走 不是說留就能留 不是愛過就算有---脆弱

◎ 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你若走了我要怎麼睡

  心若破了你要怎麼賠 若非你只是貪玩的蝴蝶---天黑

◎ 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你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百年孤寂

◎ 誰的情感 無法張揚 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誰在夜晚 害怕腐爛 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相愛後動物感傷

◎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承認

◎ 你是我不知不覺的傷 恨我從未對你設下心防

  漂泊過往受夠了滄桑 為什麼此刻還會迷惘---你是我不知不覺的傷

◎ 你是我不知不覺的傷 想我對你從未放下感情

  離別竟有些許的愁悵 莫非愛早在心中滋長---你是我不知不覺的傷

◎ 站在對與錯的邊緣 多走一步就會多一份哀怨

  站在是與非的中間 多想一天就會多一段纏綿---夜夜抱著歉意

◎ 悲莫悲過人生短相思長 哀莫哀過相逢春已老

  愁莫愁過秋雨落花飄零 痛莫痛過多情似無情---來生再續緣

◎ 孤獨就是這樣一個句點 圍成剩下自己的圓圈

  孤獨就是這樣一片空白 隨便畫上什麼色彩 看不透世間原本是素描---最想念的季節

◎ 是怎樣的花會開在風裡 是怎樣的愛擁抱在雨裡

  我想問花也問你---翩翩飛起

◎ 走過了一段曲折的旅途 看淡了天長地久的幸福

  轉眼間 人已遲暮 這才想起 愛情曾經停駐---幸福

◎ 當所有回憶從我心中走過 我知道自己曾經有過你

  雖不願告訴自己把你忘記 卻如何捨得將你想起---從心中走過

◎ 紙上的思念 寄不出歲月 雁飛的悲切 遺忘了季節

  天涯兩端 故人何處 愛從未停歇---新月

◎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無盡的思念

◎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給我安慰卻又給別人溫柔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為我守候又為別人執著---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 車站裡匆匆擦身而過的身影 垂首的懷疑 抬頭的相信

  背負的不是行李 是我的生命 每一秒都有讓我期待的風景---這

◎ 他只是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 一隻永不停止流浪的風箏

  只要吹起比較大的風一陣 就把他帶向新的旅程---寂寞的城

◎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思念誰

◎ 寂寞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原諒 愛情終於是被你刪除的過往

  天黑天亮 都顯得迷惘 我在哪裡失去了方向---翅膀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啟程

◎ 不是來的太快 就是來的太遲 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 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美錯

◎ 愛的左邊是傷痛 右邊是寂寥 誰不在之間追著幸福來回跑

  誰不在之間追著幸福來回跑---明瞭

◎ 不要因為我是人們所謂 不落淚的戲子 就不為分離而傷悲

  你是否還能等我些時候 畢竟我已習慣自己---傷心旅店

◎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我多麼羨慕你

◎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留給你的窗

◎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我愛上的

◎ 人世間的情 天地間的意

  聚散無期 難捨難離

  總在不經意又再提起---誰說愛情是美好

◎ 獨立的生活 偶爾感覺寂寞

  渴望有一雙手 給我愛 解我愁

  你像一場夢 就這樣輕輕勾起我的溫柔 佔據我所有---相思難耐

◎ 我要把心底的一句話 告訴你

  我一無所有 只有我自己

  不給別人 不給別人 一生都給你---一生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