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425 亂世佳人01.jpg

★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 就算你和我,還有整個愚蠢的世界,都將變成粉碎,我依然愛你。

★ 我從沒有像愛你一樣愛過任何一個女人,我也從沒有像等你那樣等過任何一個女人。

★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0481227 亂世佳人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