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131 誰家江山:傾城天下-冷青衫01.jpg

◎ 即使有一天,你看透了我,我也未必能看透你。

◎ 可悲的不是淪陷,而是淪陷之後,自己再也無法獲救。

◎ 我知道我逃不開你,也逃不開自己,我只求……你放開。

◎ 他,是你的藥,你,卻也是他的藥。

◎ 如果一個謎團藏在層層迷霧當中,你可以撥開迷霧去找,但如果一個謎團是透明的,你怎麼去找?

◎ 他的目光那麼的犀利,被他注視著也會覺得疼。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枷鎖,也許是求而無獲,也許是愛而不得。

◎ 花開當折無人折,一夜飄零落天涯。

◎ 你到了更好的地方,為什麼你沒有變成更好的人?

◎ 人可為情而死,不可為情而活。

◎ 有緣終長聚,是孽總分離。

  聚散緣自在,吾心終如一。

◎ 其實,如果不在乎,只是這麼一輩子,誰都可以。

◎ 要喜歡什麼人,本來就是自己的事,跟別人沒關係,甚至——跟喜歡的那個人,也沒有多大關係。

◎ 十步之內若只有我,請再行十步!

◎ 只是他一直在我的身後,靜靜的守候著,所以他的足跡,我從來沒有看到……

◎ 花自飄零水自流,

  寒林何曾見白頭。

  天地猶分山有棱,

  我已無心,卿且休。

◎ 當我抬起腳邁出那一步的時候,有什麼東西,潰敗了下來。

  每走一步,就彷彿失掉了一些。

◎ 沒有人,能一直活在記憶裡。

◎ 情生情死,緣起緣滅。

◎ 流年似水,到頭來,掬起的,映不了一捧月光。

◎ 不是把她放在心裡……是想把他自己,放在她心裡。

◎ 要做孤舟,就要撐得起滿帆的寂寞。

◎ 若你把自己的身份局限在別人的身上,那你不過是別人的一個附屬,永遠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 對蒼生多情的人,就註定會對一個人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