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305 三生三世枕上書02.jpg

★ 夜螢誤入星河處,誰言知命且知非。

★ 我曾經以為我愛你而不得我最傷心,現在我才發現,你愛我而不得,我更傷心。

★ 所謂因果沒有為什麼?只是機緣所致罷了!

★ 你主動把其他的東西都塵封,她在你心裡更加清晰,更加深刻,你也更痛苦。

★ 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會如此執念太深,不是不明白,只是不願意明白而已。

★ 只將一個人放進記憶中有何不妥?其他人,有值得我特別注意的必要嗎?

★ 不變的不是蓮心,而是人心。

★ 有時候覺得不夠,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很好。

★ 其實我們的前緣,僅僅是我曾經那樣地喜歡過你。

 

1090305 三生三世枕上書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