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06 希望之鴿02.jpg

(台視「希望之鴿」片尾曲)

 

詞:姚謙  曲 / 唱:曾淑勤

 

(女)你像一陣輕風吹來 吹皺我寧靜的心海

   讓我嚐到愛也嚐盡無奈

(男)妳像一朵難留的雲彩 輕易忘記我的等待

   叫我如何面對妳的離開

(合)驀然回首 明月依舊 憑添幾份相思愁

   希望如鴿 展翅穿梭

   前世今生 與你相守

   啦~~~~~~

 

(女)你像前世纏綿的夢 呼喚今生初醒的我

   熟悉的感覺在心中悸動

(男)妳像一粒珍珠閃爍 收藏在我多情的胸口

   用思念的淚水洗滌過

 

(合)驀然回首 明月依舊 憑添幾份相思愁

   希望如鴿 展翅穿梭

   前世今生 與你相守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