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04 向天要一點愛

(中視「牽手出頭天」片頭曲)

 

詞 / 曲:李子恆  唱:王傑

 

請不要再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不要把愛寄託給宿命和掌紋

請不要再用無奈的悲憐陪我

不要把愛看得像風中的落塵

 

我不是一個害怕帶著傷的人

沉默不代表我絕對的沉默

我只是故意裝著無所謂一切

許多支離破碎的夢都是無辜的孩子

 

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

心中擁有一個收容倦途的小站

可以飛翔可以養夢的地方

蓋一座小小的天堂遠離憂傷

 

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

有個蔚藍天空收容一切的希望

結束流浪 結束迷失的臉龐

請給我一點點溫暖過完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