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119 串串風鈴響

作詞:黃一雄  作曲:陳進興  演唱:左安安

 

我總以為你最疼我 這會不會是個要命的錯

在我有你的多年以後 情變竟讓我不知所措

 

我總以為你瞭解我 一切喜怒哀怒都能感受

在你微笑的沈默背後 情變竟是你無動於衷

 

哦 輸得沒有理由 哦 嬴得毫無把握

哦 為何緊緊擁抱我 愛卻又偷偷保留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給我安慰卻又給別人溫柔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多情的你要我如何接受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為我守候又為別人執著

你不該想著別人又想著我 何苦留我掩飾你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