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316 第八號當舖01.jpg

★ 八號當舖不歸路,只有典當不能贖。

★ 我典當我的愛情,換她一生的幸福。

★ 如果典當我的愛情,換來的只是妳苦苦的等待,值得嗎?

★ 八號當舖,只有典進,沒有贖出。

★ 妳在哪裡,哪裡就是我的天堂。

★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 懷念你一生,就是我的幸褔。

★ 孤單、無聲、冗長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屬於我的幸福,沒有人能夠分享,也沒有人能夠奪走,這是一種天長地久的幸福。

★ 歷史是包袱,過往是累贅。

★ 你就是我的天堂。

  妳就是我的幸福。

★ 慾望滿足的瞬間,即是償還的時刻。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