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02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01.jpg

★ 人生遇到一些瓶頸,就會想做一些傻事吧?

★ 當你被一個人吸引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被帶到她身邊。

★ 不要因為一個漂亮的外表去喜歡一個人,你要去愛一個能夠讓你生活變得更漂亮的人。

★ 命中注定,就是不管繞多遠的路,都會重逢的意思。

★ 就算迷路走到谷底,你只要相信一直有人不離不棄的相信你,就會找到入口。

★ 沒有什麼決定是完美無缺的。

★ 妳哪有好好的啊?一碰到問題不是發呆就是吃,也不跟人分享。我告訴你們,你們這種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的人喔,就是家庭失和的後遺症。

★ 那你用下半輩子教我啊!

★ 你是天空中最閃耀的星星,我不敢直視你,但是每次靠近你,我全身的毛細孔都會爭先恐後的說我愛你。

★ 只要方向正確,終究會心想事成的。

 

1100502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