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肆一.jpg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 分手最殘忍的,不是妳仍然愛著他,而是,妳以為他會再回來。

◎ 分手最可怕的事之一是,你們兩個再也沒有關係,但他卻還在影響著妳。他早已在妳的世界之外,但妳卻還以他為中心。

◎ 他喜歡妳,只是,沒喜歡到要專屬於妳。

◎ 寂寞指的並不是身邊有沒有個誰,而是心裡沒有住了個人。

◎ 原來,遺忘的感覺不是痛,而是很寂寞。

◎ 愛情裡面,從來都沒有錯的時間與對的人,因為只有對的時間與對的人,愛情才能成立,其餘的都是傷心。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 沒有人會失去所有,

  至少,你還有你自己。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 孤單,

  從來都跟身邊有沒有人無關,

  而是跟心裡有沒有個人有關。

◎ 在愛情裡,先給愛的人不可悲,

  無法愛人才是。

◎ 不要去追問為什麼人會變?

  就像你也無法追問時間為什麼會流逝一樣。

◎ 因為所有的過去,都讓你變成了現在的自己。

 

《寂寞太近,而你太遠》

◎ 寂寞太近,而你太遠

◎ 所謂的「寂寞」,不是他離開了,自己是一個人;而是,他已經很遠了,但卻始終覺得他還在。

◎ 單身的痛苦不是在於自己是一個人,而是自己曾經是,兩個人。

◎ 愛情,要兩個人才能成立,但分手,卻只要一個人就可以完成。

◎ 愛情最難的並不是「在一起」,而是「在一起之後」。

 

《練習,喜歡自己: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

◎ 你掌控不了愛情,

  但卻可以改變自己看愛情的視野。

◎ 許多時候,向別人要不到的答案,

  其實都在自己身上。

 

《遺憾收納員》

◎ 遺憾的存在,

  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的擁有

◎ 不求沒有遺憾的人生,只願人生不是只有遺憾。

◎ 有些遺憾是無法等待的。

◎ 遺憾,是為了讓我們更珍視現在而存在。

 

《當我想你時,全世界都救不了我》

◎ 想念沒有保存期限,但眼淚有。

◎ 在我們之間所發生的最好的事,

  就是相遇。

  也僅僅只是相遇。

◎ 最好的愛情,

  是喜歡跟他在一起時的那個自己

◎ 有些人注定只能相遇,

  而無法相聚。

◎ 愛情,從來都不是因為完美就可以擁有多一點。

◎ 完美,不是他多好,

  而是他讓你覺得自己很好

◎ 我們曾經對過,

  只是時間沒有跟上來,而我們只能跟上自己。

◎ 愛情從來都是失之毫釐,就差之千里,沒有要或不要、有或無,沒有「我們離幸福那麼近」。

◎ 學會不打擾回憶,

  就能與日子相安無事。

 

《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全世界我只要你的喜歡》

◎ 所有的來不及,可能不過都是不多不少的剛好。

◎ 每個人的出現都是剛好,沒有過早或太晚,是他們讓我們成為了自己。

◎ 當所有的相遇都成了記憶的一部分,終於能夠去肯定它們的意義。

◎ 會讓人傷心的不是「愛」,

  而是,「愛已經不在了。」

 

《你在左邊放了一句再見》

◎ 心臟跳動的左邊,是離你最近的地方,

  也是我和你的記憶,最長的一道空白。

◎ 被留下的戀人是無法遠走的,無論到哪裡都是一場原地徘徊。

◎ 所謂的遠方,不過只是沒有他的地方。

◎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遺憾,但不能總是在遺憾著。

 

《無法成為你期待的樣子,我不抱歉》

◎ 人們眼中所看見的你,其實更多是他們所期待的你的樣子。

◎ 別害怕自己有天會忘記一個人,

  反而想要努力留住。

  真正擺進心裡的人,

  不會那麼容易遺忘。

◎ 永遠都要記得,在你覺得沒有選擇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己。

 

1100827 肆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