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0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01  

◎ 如果我變成一個令人失望傷心的小孩,

  你還願意愛我嗎?

◎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

  但你們從來也不是完美的父母。

 

  所以我們必須相互容忍,辛苦且堅強地活下去。

◎ 「每個孩子都是一本生動有趣的故事書!」大人說。

  「每個大人都是一本呆板無聊的教科書!」孩子說。

◎ 小孩火大時,

  大人一定要保持冷靜。

 

  大人火大時,

  小孩一定要趕快逃命。

◎ 大人自以為能分辨夢與現實,

  小孩們卻都覺得,

  分辨夢與現實是全天下最無聊的事。

◎ 小孩寧願被仙人掌刺傷,

  也不願聽見大人對他的冷嘲熱諷。

◎ 史蒂文生說:「朋友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 「時間是上帝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 世界太醜陋,純潔的小孩,

  每天都要裝成嚇得目瞪口呆的樣子。

◎ 我要自己長大,變成自己的樣子,

  我討厭變成別人的鏡子。

◎ 給孩子一個夢,她就會開始天馬行空,馬不停蹄地奔馳。

◎ 如果大人都不相信童話,

  為什麼又要不斷地對孩子述說,

  他們不相信的故事呢?

◎ 當我沉浸在幸福的夢中時,請千萬別喚醒我。

◎ 當我愛你時,請你也愛我。

  當我不愛你時,請繼續愛我,

  但不要打擾我。

◎ 當我想念你時,

  請努力讓我想念。

◎ 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

  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 當我變得和你的期待不一樣時,

  請愛我原來的樣子,

  疼我原來的樣子,

  讚美我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