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03 50+2.jpg

生命裡最後的對話是什麼?

我和你最後的對話是什麼?

 

更久前,

你牽著她的手

走上補習班的階梯,

而我在階梯上穿好鞋

錯身與你說「再見」,

出去走進何時開始飄著微雨的台北街頭。

 

我離開了原來的工作與住家,

我把還你的書留在補習班櫃檯,

聽說後來你們曾經一起來找我。

 

我還時常坐在這個小公園裡,

坐在應該還在這裡的大鞦韆裡。

對於過去,

我不知應該高興還是討厭?

應該感恩還是悲傷?

我不知沒有了你

這些回憶會不會失去大部分重量和溫度?

沒有過去,

那麼我還能回去哪裡?

 

你忘了,

你連補習班都忘了?

那是曾經和你相關的人相關的地方。

 

你忘了也好,

屬於我的東西

只屬於我。

 

于 108.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