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00 瘦骨嶙峋的愛-李豪.jpg

◎ 影子

 

  愛過一些人

  成為他們的影子

  被一些人愛過

  影子留給了他們

 

  謝謝你教會我愛的方式

  不只一種

  若得到的不如預期

  並不代表那不是全心全意

 

◎ 還有多少回憶,藏著多少秘密

 

  只不過青春太輕

  是愛是恨都下筆太重

 

◎ 我想愛一個仍然寶貝的人

 

  沒有愛的時候

  寂寞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 距離

 

  你在這裡下著雨

  卻開始關心起

  另一座城市的天氣

 

◎ 你還在那裡等我嗎

 

  我們注定會是彼此靈魂的缺

  我們只是還沒演到那段

 

  你要相信緣份

  而我會等。

 

◎ 你是有光的人

 

  背著你離開

  我只能看見自己的黑暗

 

◎ 航行指南

 

  愛一個人

  可以很愛很愛

  但不要

  把它當成座標

 

◎ 無光晚餐

 

  如果愛

  與身體無關

  便能明白

  重要的事物

  必須用心去看

 

◎ 沉沒成本謬誤

 

  有時你不願失去的

  反而使你失去的更多

 

◎ 盛夏光年

 

  對你的愛

  終究釀成了一片海

 

◎ 等霧散盡

 

  不要相信

  彼岸的燈

  你要試著把自己點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