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17 02.jpg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天下之大,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友朋之間,聚了離散,散了重逢。

媽還在使用牛剩下的紗布,那一桶「喜年來」裡曾經滿滿的藥材,滿滿的血淚,滿滿的光陰,有一天它們也會溢出,會流散,還會遺忘,那些曾經那麼痛的滋味……

 

那麼痛的滋味,那麼好的華年,一切都從這裡開始的,韶光易逝,增加了更寬厚的碼頭,更少的沙灘,不會飛的候鳥。

這是路的盡頭,黑暗的天空,輝煌的漁火,歷久不變,其它都變了。

 

人間四月,美麗了十餘年的花火不會綻放,您的背影不會回來,您說過的螢火蟲不曾在我眼中飛翔……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于 1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