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01 王爾德教你品味人生-艾倫.波西.jpg

◎ 生活是世界上最罕有的事物,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存在著,僅此而已。

◎ 做你自己吧!其他的角色都已經有人演了。

◎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 總是在緬懷過去的人沒有資格擁有未來。

◎ 我不要上天堂,那裡的人我一個也不認識。

◎ 愛情並沒有規則可循,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種規則。(波伊提烏《哲學的慰藉》)

◎ 夢想家只能在月光下找到自己的路,他的懲罰是第一個看見黎明。

◎ 心是用來碎的。

◎ 神只能進駐於破碎的心靈之中。

◎ 沒有人有錢到能夠買回自己的過去。

◎ 把人分成好人跟壞人是件很可笑的事,人只分成迷人的跟不迷人的。

◎ 寫作只有兩項規則:有東西可寫跟把東西寫出來。

◎ 成為社會的一分子是一種痛苦,但被社會排擠又是一種悲劇。

◎ 年老的悲劇不在於一個人已經衰老,而在於他依舊年輕。

◎ 永遠要原諒你的敵人。這是令他們最困擾的事。

◎ 當我年輕時,我以為金錢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現在老了,我才知道這是真的。

◎ 擺脫誘惑的唯一方法是屈服於它。

◎ 世界上只有一件比被人談論更糟糕的事,那就是沒人談論你。

◎ 只有膚淺的人才了解自己。

◎ 每當有人同意我的觀點時,我都覺得是自己錯了。

◎ 愛,始於自我欺騙,終於欺騙他人。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 給予我們赦免的,是懺悔,而不是牧師。

◎ 我實在太聰明了,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創造自己,當自己的詩。

◎ 我們教導人們怎麼去記住事情,卻沒教導他們如何成長。

◎ 人的心中都有天堂和地獄。

◎ 我們都是自己的魔鬼,將這個世界化成了自己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