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01 我愛黑色滙系列+.jpg

《愛情的開關》

◎ 愛,有時候能殺人。

◎ 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尋找愛情的鄒小姐》

◎ 就像愛情一樣,你目不轉睛,就容易受到傷害。

◎ 我對愛情的所有嚮往,也許早就在年少無知的時候失去。遺留下的,是我對愛情遺蛻的一種懷念。像夏天的蟬飛走了,留下薄薄的那層知了殼,雖然栩栩如生,但那是早就已經被生命拋棄的一部分。

◎ 這世間的愛情,每一個人,每一段感情,都會和別人不一樣,那些獨一無二的愛情,是屬於我們每個人自己的。

◎ 天涯不過也就是這麼近,而天涯也已經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