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4 原來的我

還只是二年前,覺得這樣的生活也穩定而不賴,白天路過只有A職員的公司進去聊聊,晚上偶爾和全家人去樓空的B散步或窩在她家看電視,每個月跑一次C遙遠的村子喝咖啡也算遠離城囂,有事沒事就和D通訊息亂分享,有機會和曾經欣賞的E再見面,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都開始很好……

 

但是A再婚到更遙遠的村子還驟然升格成了婆婆嬤嬤,下了班就要趕回去重新當起當家女主角,很累。

B分隔兩地的先生調回身邊,標準地重色輕友的她已經不需要召見我的陪伴。

原來和我一樣自由的C轉換跑道回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想偶爾離開城囂也無處可去了。

和差點成為的前夫重修舊好的D,同樣地將我們拋諸腦後,再不需要時刻回來找我們敘舊取暖了。

至於E,怎麼來怎麼去,緣分這東西畢竟有期限,強求不來,看到他發展得很好,默默祝福就好。

 

別在可以努力的年紀選擇安逸,未來我們要睡很久現在「年輕」就要動,這二者我都做不到呀!

只是別在年輕時有伴同行的年紀選擇一個人獨行,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個人獨立生活,一個人旅遊,一個人搞自閉……

人生愈活愈簡單,人生也愈活愈孤單,每個人都想說沒人可說的話,卻不願對人說。怕叨擾別人的幸福快樂,怕洩漏自己的不安脆弱,把自己關起來,卻覺得鑰匙應該在外人身上。

 

一個人,回憶裡沒有人。

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看海,一個人到遠遠的台東旅行,曾經拒絕與世界同行,現在世界不再與你同行。

 

回憶,是最陌生的熟悉,曾經擁有,無法天長地久。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世界也在改變

#你以為擁有的會失去

#你以為離開回來的再離開

 

于 108.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