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18 01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席慕蓉〜

 

妳再不來,我就要畫魚了。

初晚的風還有些冷,原來還後悔沒換件長褲再出門。

妳來了,天氣竟愈來愈好,連蚊子都不知打哪來群起圍攻的?我想回家應該會找到滿腳包了。

似乎也好些時日沒看到妳了?漫長的冬季呀!妳的神色似乎也愈來愈好了!

重回校園的第一年,重心轉移了,妳絮絮叨叨的對象換成溫新如故的孩子花樣。

第二年也快結束了,剛飛過痛苦的畢旅,原來讓妳恐懼的空中密室在熱鬧中安全降落。

妳的神色似乎也愈來愈好了?眉間齒邊少了氣急敗壞的抱怨多了釋然淡透。

可是我無法由衷的高興,才一個冬去春來沒見,妳也選擇從失望中放逐堅持,可惜東風將恨與閒花俱謝。

失去一個人,讓我們的一部分隨悲傷而去,空了的洞無法完整,也不在乎更七零八落了。

 

巴西花火後,轟隆隆的雷聲響整晚,安靜的土地卻沒濕透。

為什麼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認真的想,原來理由曾是這樣簡單〜

每個人都單純的年輕過,真誠的信仰過熱烈的承諾。

溫柔黃月,閃耀星子,眼前只見璀璨如花的滿天舞火,誰在意燃燒後墜落的薄命殘煙?

天堂一直都在,花謝了一直再開,縱然美麗鮮豔更甚前塵往昔,可惜太高太遠,呎尺天邊,找不到出口也到不了入口。

花火太閃亮也太多場,可是承諾不能多,多了就虛幻了。

 

我只想,一起,坐在任何個美麗的海灘。

有風,有雲,有你們在身旁,還有這一晚安靜溫柔的月。

 

于 10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