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823+  

妙嫌我的機車笨重,於是向朋友借車考駕照。

在18歲的清晨,淋著濛濛小雨,往監理站出發。

還有一個同學大遲到,資料都在她那,結果我們只是去吃了早餐,又淋著濛濛小雨,歸家。

 

第二次艷陽高照,妙又借了一部車。

出發前一秒我還覺得孤零零的車鑰匙握在手上,後一秒卻不見了?

先載了同學去,再回頭載妙鑰匙找著了,只是二人「筆試」都沒過?又歸家。

(啊!當年我可考了100呀!)

 

今天,還是同一部車,只是同學沒再來。

可能擱了幾天沒理,居然發不動?連鄰居阿伯都走過來幫我踩車,末了來不及還是算了,去現場租車吧!

上次人多等很久,這次不用再聽道安講習,很快就過關等「路考」。

年輕人們來了幾次練車,但都沒人在注意牆上大片大片的規則〜不能穿拖鞋。(練車時我已經提醒過妙了。)

回家後,借來的車竟然發動了。

 

終於拿到熱呼呼新出爐的駕照,這算是進大學的第一份禮物吧!

 

于 108.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