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吼  

看談話節目,風流倜儻的先生外遇有兒子要離婚訴訟,理由是妻子對公婆不好,對先生不好……都不好…

弱勢的傻女人,一沒錢請律師,二怕娘家擔心,上法庭只是哭,然後……敗訴了,輸給犯了錯卻有錢請律師的先生……

二審請了法扶,對方外遇的孩子就是證據……勝利了…

 

我突然想起你有支「錄音筆」,哪個豬隊友建議你買的,可以隨時錄下我「不好」的言語……

呵!面對你我實在沉默無言,說話的都是你,你的抱怨,你的辱罵,你的兇惡,你的髒字連篇……

你的錄音筆綠滿了Mp3。

 

說情說愛是你,怨情怨愛是你,恨情恨愛是你,我實在無言。

 

離婚你提的,期限你訂的,條件你開的,我實在無言,通通接受。

 

外遇的是你,家暴的是你,我實在無言,通通沉默。

 

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你還可以借酒裝瘋哭訴你的委屈?

我實在無言。

 

我實在無言。

我實在很想學會大吼〜

可是我實在無言……………

 

#傻女人勝利是你遺棄他不是留下他

 

于 10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