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06 (Nicky Xu)  

下雨的花火夜,我會想起那個颱風天,因為大雨,你上不了飛機,多出來的假期,你說~要不要一起看花火?

 

因為大雨,我擔心你等太久沒有放,會失望。

因為大雨,我擔心你回去的路有點遠,有點危險。

其實我更希望聽你多堅持一句「沒關係」。

但你放我下車,在我身後離開了。

那一晚,雨停了,花火放了,夜空晴朗燦爛。

我心裡的雨沒有停,它們在腦海滴滴答答,到天明。

 

人生都是註定好的嗎?命運是後來才知道的東西。

也許我們之間的煙花註定只停留在那一年,小山坡上。

你從我身後靜靜走來。

 

時間很長,我們以為未來也很長;

歲月不老,只是我們會在歲月中老。

老的只想回憶青春,

青春裡最潔白無瑕的天真。

 

我懷念的是你嗎?

還是從前的我自己?

日子過了並沒有就好,

也許我不願面對真實與現實,

也許那個青春無暇的自己也沒跟上歲月,

所以固執地將自己寄回給最美好的曾經,

而懷念你是為了證明那個自己想愛的自己存在過……

 

#女人的印證來自男人男人的印證來自兄弟我珍惜姊妹的情誼也在乎你兄弟的情義可是當時我說不明白

 

于 10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